Friday, October 2, 2009

中央代表“舉足輕重”

转载自:大马自由新闻16-09-2009

馬華翁蔡派“二合一”特大將落在10月10日此“良辰吉日”,中央代表在吃完月餅後將“奉旨合法起義”,決定要“翁上蔡下”、“翁倒蔡生”還是“翁蔡齊滾”,中央代表操著翁蔡生死大權,舉足輕重。

目前距離雙十佳期還有約半個月時間,中央代表們這段時間也不能閒著,相信還有很多飯局、交流會要出席,每天還是得盯著各大報章、電視、部落格和手機短訊,隨時都會有各種新的真真假假的訊息,最新發展等等,必須在第一時間掌握。

儘管有許多區部代表已經簽署蔡派的特大提案,也有代表忠心耿耿於翁總,但是特大當天,任何之前的決定和支持對象隨時都可以改變,不到最後一分鐘不知最終結果。

所以,從發出特大通知的那一刻開始,翁蔡兩派會依然盯緊中央代表,籠絡中央代表,確保中央代表站在本身的那一邊。至於會採用什麼手段句管道,當然不會是君子作風啦!

在打“特大心理戰”這方面,翁總派顯然有更大本錢和本事,其中那家標榜“大膽報道,公正大義”的所謂中文新聞網站,就成為翁派最有力的喉舌,繼續抹黑蔡派。

有關網站在“二合一”特大剛落實後就出現兩篇文章,瞄準和釘死蔡派:

第一篇是“教導”中央代表用照妖鏡照一照“倒翁四人幫”的真面目。重點在於挖出四人(陳財和、張日洲、盧誠國和鄭修強)的臭底,數落他們,揭開他們真面目。

文章最後指四人幫“避談禮義廉恥,不談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更不談弟子規了,在他們眼中,升官(權)發財(利)放中間,華社權益放兩邊。”

換句話說,中央代表如果要馬華繼續壯大,為華社謀福利,就可要張大眼睛,讓頭腦冷靜,有智慧地下判斷做“正確”決定。

第二篇則是挑出蔡派特大提案的矛盾之處,指出蔡細歷的“戰略”,以此證明蔡細歷說謊,比翁詩傑更“冷血無情”,更利害操弄課題和情緒,不把敵對者“斬草除根”絕不罷休。

第二篇文章和第一篇是互相呼應的,顯然是希望中央代表“想好好才投”,思考清楚是要“揭弊英雄”還是“床上英雄”領導馬華。

中央代表最終如何決定,有待雙十佳日分曉,不過,翁派雖然大方接納蔡派五大提

案,其實好戲還在後頭,唯不知蔡派又有什麼對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