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翁派不绑PKFZ 而是绑住改革

作者:林伯通(转载自风云时报)

虽然马华特大还有三个星期才开大,但是现在却有消息流传,总会长翁诗杰胜券在握.

放消息的人士振振有词,说特大的第一个提案,就是蔡派要投总会长不信任票,翁诗杰肯定能胜,因为翁派现在主打的宣传战就是:翁总要是输了,蔡细历就要当总会长了,到时不只是翁总和他的团队完了,马华的改革也就完了,然后马华也完了.

据说,翁派的提案原本要把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计划绑在一起,不过后來杀出一个程咬金,就是政府首席秘书,打乱了翁派的计划,不能把特大变成反贪腐对贪腐的战争,那就变成是改革对反改革的战争,是一场马华的生与死的战争.

翁家军全面出动

这是台面上进行的文宣战,所以翁家军全面出动,除了广发手机短讯外,最重要就是在网络上写文章,然后广为宣传!

最近有两篇相映成辉的文章,一篇是出现在翁诗杰阵营的<透视大马>,一名前报人化名邱仲尼所写的<翁诗杰是孤臣>;另一篇是著名评论人迦瑪写在<当今大马>的<马华中央代表的智慧>.

邱仲尼笔下,把翁诗杰的英勇事迹从马青总团长写到当选总会长,特別点出反对收购南洋报業和三万变三千的英雄事迹;迦瑪笔下不约而同也是突出翁诗杰反对收购南洋报業和三万变三千的事.

反对翁诗杰就是反对改革

如 果翁诗杰从政这么多年,过去值得一提的事就这两宗,那么翁诗杰的贡献未免也太少了一点;但两个评论人不约而同的特別突出翁诗杰文两件事,还有笔下一人称翁 诗杰是“为了马华的前途,为了马华的新生路,他别无选择,不怕留下骂名,更不怕特大和十面埋伏”的孤臣,一人称翁诗杰是“要改革党内人事结构,他不但要勇 气,还必须搭上自己的政治前途”的正义独行侠。

是英雄所见略同?还是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或者,这正是翁派文宣攻势的策略?

如果这是翁派文宣攻势的策略,看來翁派是要把特大变成是改革对反改革的战争,反对翁诗杰就是反对改革,就是存心马华完蛋.

难怪放消息的人会说,翁诗杰这一次是胜券在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