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不是支持蔡细历,只是反对高傲和信口开河的政客。

首先我来声明:
1.我是来自没有马华的州属-Sarawak,我不认识任何一位马华党员,请不要怀疑我被某方收买。

2.如果要我选比较有资格的国家领导人,我会选蔡细历。
注:国家领导人,不是选马华党主,因为我不是马华党员,没资格,此刻插上一嘴可能令马华党员不高兴。但如果马华党争和舆论硬硬要把所有的马来西亚华裔给“拖下水”,我认为有资格讲几句话。

选蔡细历的原因:
纯粹是无奈,两个烂苹果中选一个比较好的。我承认被蔡的“敢做敢当”所感动,华社盼望的不就有这种魄力的领袖吗?敢敢和巫统对着干!当然,我知道蔡细历没这个胆量,但我对翁诗杰更加失望。

能够“容忍”蔡细历道德污点的原因:
结对不是因为克林顿,或某欧洲国家总理。只不过眼前,我们看见巫统领袖有更加严重几十倍的道德污点,我们敢批评吗?比较一下,蔡细历的道德污点算得了什么?

不支持翁诗杰的原因:
1. 机会已经给了,他没做好。今天竟然还有人敢说出这样的话:
"这20多年以來你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能替华社讲话和一个可以制衡巫统的总会长"
哈哈!简直当全国人民是瞎子,身为华人,我感觉到更加受侮辱。
2. 短短一年,我对翁诗杰从期望,怀疑,失望到今天的讨厌,简单列出过程:
a.“干捞”事件-(令人期望英雄)
b.党选时不敢辩论 - (开始怀疑)
c.对种种滥权,不公不义的事(明福,内安法令,夺权,贪污等等)不敢讲一句话,更别期望他敢做些什么。(非常失望)
d. 无所事事也就算了,但还是用高傲的语气讲话,不断搞内头。翁氏处理PKFZ的方式,暴露了他根本是一个好高骛远,没有战略的低级政客。(从失望到讨厌)。

我对蔡细历也没有好感,简单过程如下:
1.偷情事件时的敢做敢当-(好汉一个)
2.透露民联在拉拢他-(令人期待)
3.忽然当官-(妈的!被骗了,原来为了官位)

回复以上的文章,因为实在看不下去了。对马华还在以为自己代表华人感到恶心。对马华领袖彻头彻尾暴露出华人好内头的天性感到丢脸。对挥之不去的这种主义感到忧心重重。

今天甘愿把一票投给回教党,希望铸成健康的两线制,也不会把票投给马华。

Liew Yu Ping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http://yupingliew.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