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翁诗杰寻欢的挚爱-旧吧生路的楼上卡拉ok


很多人说翁诗杰是个圣人,从来没有污点,因为他从来不出入风月场所,也不喝酒,更不会摸摸大腿!

不过后来有个跟他去台湾喝酒“看”女人的刘德贤,因为太过诚实,结果被马华冻结党籍,但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相信翁诗杰会这样做。

好了,今天又是跟大家爆料的好日子!

嘿嘿!所以,如果大家真的对翁诗杰的性生活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在星期三、星期五左右到旧吧生路兜风,一不小心,你可能会有所发现!因为那里有一间翁诗杰的挚爱,就是他常常去包场的一间卡拉ok。

那到底翁诗杰在里面有没有做些什么的的话,我想需要等多一下,让我们的探子到访哪里拿一些照片来证实一下。

不过每次翁诗杰到哪里都是神神秘秘、以包全场的方式来光顾,这要确保没有人看到他在那里做什么,不过最近因为安全问题,那里好像装了一个CCTV,至于有没有拍到“老翁偷鸡”的话,就需要一点时间来处理,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还有一间也是老翁的选择,就是位于星光大道的全马最豪华的夜总会,常常结伴而行当然还包括郑某某、江某某等咯,这些高层的龙抓手可谓是天下一绝!

有机会,大家应该见识见识一下!

4 comments:

  1. 那间在星光大道,应该是天上人间吧!是很多政治人物常去逍遥的场所。以前明都鲁不也是有间白宫K房,现在关了。天下乌鸦一般黑,没两样,都是一样。

    ReplyDelete
  2. 去问翁之前的advisor!他之前是港务局里面的人,现在没做了。常跟翁出国的。他懂

    ReplyDelete
  3. 刘德贤这种人讲的话你相信?
    哈! 哈! 哈!
    你要挖掘老翁有没有到过,问一问那边经营的老板不就知吗?
    若没有, 就不要再挖苦别人啦! 贴上一张淫照,就说他人如此,
    太简单了巴!

    ReplyDelete
  4. 我们曾经是一群忠心支持马华的人,但是在他们乱了又乱后,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们痛定思痛,决定揭发他们的真面目。因此,呼吁各界英雄好汉,能把有关其真相的种种,电邮或留言给我们。希望大家一起来揭开这批伪君子的真面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