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翁诗杰所辜负的女人1


很早之前,有人传来说,翁诗杰跟Chua Soon Booi有染,而这位女士可是有夫之妇哦!

经过明察暗访后,我们终于知道谁是Chua Soon Booi(Bui),她就是蔡顺梅,这个名字其实沙巴人都很不陌生,西马人以应该有所印象吧!

她就是沙巴进步党副主席蔡顺梅,斗湖国会议员,不过她只是翁诗杰的前女友,她是无辜的,对不起她的是翁诗杰!

所以,假如大家有机会的话,不妨可以问一问翁太太?这名字在翁家可是禁语,不能提出,因为有一夜,当翁太太不在国内,又适逢国会开会期间,地点位于吉隆坡市中心的一间5星级酒店。

故事详情,不必多谈!只是对方老公不在西马,要不然翁诗杰就变了刘德贤第二咯!

届时,他会不会有什么下场呢?

同志们,汇报会时,记得问一问翁总会长哦!

2 comments:

  1. Salute Mr Presiden!!
    hopefully the presiden's batang is greater than the chua's!!

    www.miss-naim.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我很质疑,
    他连这么老水的都 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