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翁诗杰因政治目的揭露弊案


马华总会长翁诗杰在报章上放炮喊冤说自己揭露自贸区弊案后仍然被大家指责也说自己是为了人民的知情权。这一切好像反对党领袖针对翁诗杰的每日三问错了!

根 据常人的判断,大家相信翁诗杰揭露弊案真的没有政治目的吗?自贸区计划是在敦林良实担任交通部长时,开始的计划,我们也知道敦林发出“保证信”给自贸区的 主要承包商。

相信大家非常清楚敦林良实是翁诗杰的死对头,以翁诗杰这种小气的性格大家认为他有没有可能展开报复行动呢?

另外,自贸区主要承包商 KDSB首席执行员拿督斯里张庆信在担任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主席后与七大乡团和八大华青来往慎密、雪隆海南会馆也和张庆信素有交情、台湾文凭在张庆信的努 力下也有所斩获,据坊间流传华社逐渐以国阵后座议员理事会马首是瞻引起马华总会长眼红。

也有人说翁诗杰向张庆信要求“贿赂”不果而撕破脸。如果属实,大家 认为翁诗杰会放过铲除眼中钉的机会吗?

从翁诗杰从政以来都是以揭露弊端闻名,他一直以来被标榜为英雄,大家认为翁诗杰揭露自贸区弊端真的为了人民 吗?我说不是,他根本就是为了要捞取政治资本!

从开始到现在他就像政客,人民竖起大拇指是因为他揭露弊端而不是解决问题或带来发展。

同样的,翁诗杰现在也 希望他的长处(揭露弊端)让他名流千古。所以,碰到这个自贸区弊案,他就为了揭露而揭露,甚至不惜制造弊端来英雄化自己。这可称为“揭弊病”。

我 不敢说巴生自贸区没有弊端,可是,我非常肯定翁诗杰并不是为了人民的知情权而揭露。

有人揭露说,翁诗杰要求首相批准12亿令吉的额外款项给 KDSB,翁诗杰也承认自己发过那封信,可是,为什么稽查报告没有提及呢?这不是刻意隐瞒吗?

除此之外,翁诗杰没有对KDSB在报章上提出的反驳要求稽查 公司作出回应,是不是在默认自己犯错呢?一份刻意隐瞒的稽查报告,翁诗杰都不惜内阁反对也要公布,他没有政治目的吗?

当翁诗杰说贪污者逍遥法外时,我希望他了解清楚自己公布的稽查报告根本没有可信度!

或许我们可以相信翁诗杰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不会向林良实报复,不介意张庆信抢了他的锋头,可是,我不能相信一份有隐瞒的稽查报告没有政治目的。我不能接受一份有隐瞒的稽查报告是为了人民的知情权。

摘自selinaway@blogspot.com

4 comments:

  1. Hope you can accept my honest comment.

    Please look at your England in your profile, kindly use better English, you don't want to make Chua Soi Lek look bad.

    Thank you.

    ReplyDelete
  2. MCA insider,
    “敦林良实是翁诗杰的死对头?“
    敦林良实已不在马华,理论上他已不参政,可是这几天最终狐狸出洞,敦林良实和他儿子到处请客买马, 那你说敦林良实为了什么?
    我可以告诉你若不是敦林在倒翁,还有谁?还不是在保蔡保自己。
    翁诗杰揭露自贸区弊端真的不是为了人民吗?还是为敦林?
    翁诗杰没有确实的根据,怎能捞取政治资本呢?
    我们可以不相信翁诗杰,不相信稽查报告,到底敦林良实和他儿子怕什么?
    “大家相信翁诗杰揭露弊案真的没有政治目的吗?“
    当然政治领袖只喜欢搞政治,但是,有没有政治目的对人民来说,不重要!人民只要问,他们的血汗钱哪里去了?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转载,我还有一篇,请指点

    ReplyDelete
  4. Cassandra,

    no matter what kind of level of languague that we are using, we still have the right to view out our point. We understand that you might be graduant from Europe countries or UK, you were lucky than others but please do not look down and make others feel embarrasssed. Thank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