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翁诗杰的明天!搞输了就过档公正党


最近翁诗杰枪手一直在宣称蔡细历要组新党、与东马政党结合,这些论述真的是非常天真可爱,说的人太过不了解半岛的政治生态,即使是东马那个东西也不可能成就多少,那些“新党”在那里也是苟且偷生而已!

不过今天又要跟大家爆“大”料!

在去年党选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讲马华选了一个“很勇敢”的总会长,肯定会跟巫统对着干,假如巫统不给面子的话,他肯定有勇气,带领马华退出国阵!

但这些只是大家一厢情愿的想法,真实的翁诗杰哪里有这样勇敢,不然早前的退出国阵民调,就不会成了“学术研究”!

更可怕的是,他不是会带领马华过档,而是他自己会为更好的明天过档民联!

两个星期前,翁诗杰召集了一班“时评人”吃晚餐,其中还包括不少人人知晓的那个喜欢搬文弄墨的“假马”来人等。

翁诗杰在晚餐中,向大家透露,蔡锐明跳槽之前是曾经得到他的祝福,也曾通知他,所以希望有一天他自己在马华呆不下去的时候,大家可以替他写“祭文”。

听一个身在现场的时评人说,不是每一个现场的人都有表态要帮忙,有些只是顾左右而言他,只要三两个在说义不容辞。

有人告诉我们,翁诗杰在言谈中,提起潘永强说过的一个论点,就是目前的两线制,让政治人物有了更多的选择,不像从前搞党争的人,搞输了就要离开政坛,现在还可以过档他党。

其实说到这里,我看已经很明显了,到底我党总会长未来的动向如何?他是不是真的爱党呢?是不是真的要跟308后破碎不堪的马华共同进退?所以,大家不要太过天真啦!

有人还告诉我们,蔡锐明哪里已安排好了,翁诗杰不会马上过档,他会学习“再益”的方式,退党后与公正党保持暧昧关系,然后会在一个重要的时期宣布过档,把自己弄成马华版的“再益”,成为首个因坚持原则而辞部长、加入公正党的国阵党魁。

接着,翁诗杰将会受委为最高理事,进入政治局,接下来公正党就快完成其“国阵党”模式了!

所以,各位同志,你们看清楚翁诗杰了吗?

2 comments:

  1. ya , i also feel like tht . last election he ask chua jui meng to annouce fight with him b4 chua soi lek fight .so he can confirm he will win for president MCA . scare loss mah ...

    ReplyDelete
  2. 哗!都是些不可告人之事,上不可告天地,下不可告党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