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从不走正门的翁诗杰

你知道吗?在敦林良实及黄家定的时代,他(指翁诗杰)已不从马华大厦正门口进入,因为他怕犯了风水。他通常都会吩咐司机将车驶入底层的停车场,他则直接从停车场的电梯进入马华总部。

他这么做(不从正门口进入)已经很多年了,他现在是总会长,则更改马华总部内的风水。

看看他手腕所戴的水晶手链吧!他已向许多风水师傅请教。

其中一名师傅告诉他说马华总部9楼会议室的风水不好,因此他决定重新装修该层楼面,花费了80万令吉。

然后,另一名师傅再告诉他装修9楼仍不足,因此他也装修6楼的会议室,另花费了55万令吉。

他也装修马华大厦前门、大厅及其他楼层。他也将7楼至9楼内部楼梯拆除了,整个装修工程耗资200万令吉。

他也要改变总部的行政管理,撤走忠心耿耿的职员,另聘请一些不懂党务的外人执行工作,当中有者甚至不是马华党员。

这些外人指示我们的职员该怎么做及什么不该做,这怎么可以?

他最关注风水

每次翁诗杰在主持中委会议及会长理事会议时,他首要关注的事情就是风水,其次就是他的交通部长职位。

他时常利用公帑到处飞,以致没有时间主持中委会议及会长理事会议。

他于2008年10月18日当选总会长,但会长理事会议及中委会议则在超过一个月后才开始进行。

而且他还是在受尽批评后,才于2008年11月11日主持中委会议及于2009年1月2日主持会长理事会议。

他担任总会长已一年,不过,他仅主持过6次会长理事会议及5次中委会议。

在黄家定时代,每周二都会召开会长理事会,以准备每周三在内阁要谈论的课题。

若在党需要做决策的时候,中委会议可是会每个月进行,即使会议有所改变,也仅限一至两次而已。

翁诗杰则会时常更改会议时间,导致党员非常混乱,因为他常在最后一分钟才通知更换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