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一千万疑云大揭发!









很多人都很奇怪,到底翁诗杰有没有收钱?还是张庆信自己讲自己爽呢?

到底事情是怎样的呢?

其实,张庆信先后分3次,把500万令吉、100万令吉和400万令吉(总数1000万令吉)现金,交给翁诗杰的朋友、代理,以及直接放在翁氏座驾的行李厢!

当时自贸区正要被调查,翁诗杰通过马青头头联络上张庆信,以马华区会需要活动基金的名义下 ,“勒索”他!

第一次的缴款过程

张氏把500万令吉当时置在两个箱子,在两名职员协助下,将500万令吉现金送往雪州八打灵再也希尔顿酒店停车场,交钱给翁诗杰的朋友。

第二次的缴款过程:

数周后,翁诗杰再向他要钱,这次他再同意捐出100万令吉。

“这100万令吉在八打灵再也阿曼达酒店对面的停车场,转交给翁诗杰的代理。”

第三次的缴款过程:

2008年杪,贪得无厌的翁诗杰再要求捐献,这次是400万令吉。

这次翁诗杰是用其座驾领钱,领钱地点在国家迎宾馆,那400万令吉直接放在翁诗杰座驾的行李厢。

结果,现在翁诗杰的马来亚很行拥有马币一百万元存款,其中40万元为定期存款、余者为来往户口。

另外,翁诗杰在丰隆银行拥有23万元的定期存款。

不过,不要忘记他还有日本银行、瑞典银行户口还没有公开哦!还有翁太太呢?嘿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