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翁诗杰与纳吉的见面录

昨日翁诗杰告诉全世界,他感谢纳吉不干预马华党务,这句话有多真实?

根据我们所收到的电邮显示,其实昨天翁诗杰在跟纳吉的汇报会,其实是被纳吉鸟了一顿,鸟他为什么不能好好跟蔡细历合作,为什么要为国阵制造问题,还鸟他补选竟然没有帮忙,只是忙着自己的造势“汇报会”,而在旁“看戏”的江作汉、廖中莱不但不敢出声,还头低低,因为纳吉顺便鸟廖中莱,做么没有好好处理H1N1的事情,搞到那么多死亡病例!

不过,纳吉算是很给面子翁诗杰,他说,我给你机会、时间处理,不会在外面鸟你,但你最好好自为之!

翁诗杰就是这样的人,每次被首相骂后,出来就将没事, 明明狗血淋头,还装到自己被花水淋身,这种人真的是假到不可以假!

所以这种人怎么可以信得过呢?

还有纳吉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他警告翁诗杰,你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有什么打算,假如你输了这场战后,敢跳槽的话,我肯定把你的种种记录公布,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外面做了什么、暗中收了什么,大马SB是很勤劳做工的哦!知道吗?T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