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来自沙巴的愤怒


致林圣财同志,请将这份短讯传给总会长。

有关上个周末所发生的事情,我想向总会长进言几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赶尽杀绝,凡事举头三尺有神明。

再说论年齡,我也比总会长痴长一些,在被要求召见之际,却向我等自称政治流氓,过后又把我等赶出去,简直是污辱我的人格,一点敬老的道德都看不见,更別说敬爱同志。

如此总会长,我党已没有前途可言。奉劝一句:回头是岸啊!你不尊重別人,那人怎会敬服您?(包括几个区会主席被赶出)

假如没有召见,別人之说我们还不大相信,事发生了才知道你的真面目。原来正确。

实必丹区会主席苏诗登上
013-85039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